River(果酱,狙击手与副狙设定)

「一」
AKB特种兵女团正式招募,两百多名少女集中选拔,最后成为候选人的只有二十二个。
各有各的训练不同。高桥南选择成为狙击手,同时她就必须要有一个观察员。
狙击手与副狙要关系亲密。高桥南很担心自己能不能和对方处得来。
“我是前田敦子。”
“高桥南。”
前田敦子看起来是个经常发呆的女生。可爱是可爱,还有点呆萌。但高桥很担心她能不能在战场上好好发挥。
事实上,在模拟战中,作为观察员前田的眼力的确惊人,配合上虽然两个人是第一次磨合,但比想象中要好得多。
训练教官说过,狙击手和副狙之间必须没有隔阂。因为她们呼吸同步的过程是要身体贴着身体,鼻尖靠着鼻尖的。若是有什么不满影响了训练,宁肯换人都不要勉强。
高桥南虽然是各项指标优秀的狙击手预备役,可她特别保守到害怕接触别人的身体。这一度让她愈是接近训练开始那天,愈是慌到不敢直视前田。
前田没深入了解她,以为她是讨厌自己了。
“你讨厌我哪里?我改。”她对高桥说。
她很少这么单刀直入地跟一个人说自己的想法。如果是以前的前田,就会偷偷跑去找教官说要换人。
也许是因为她自己不想换了别人代替高桥南。所以才宁愿改变自己。
“…是我自己的原因。”
高桥告诉她的同时,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。
“…我怕我碰你会做出一些难以控制的事情。”
如果推开前田会令她难过的话,高桥选择不去做个开始。
然而前田不这么想。直接拥抱了她。
温暖的触感,沐浴露的香气。
高桥愣住,手在空中不知道该怎么放。可她没有第一反应推开人就跑。
——不曾开始,也就不曾知道存在的可能。
“看,你不讨厌我。”前田蹭蹭高桥的脸颊,十分亲昵,“感觉怎样?”
高桥的手轻轻落到她的背上,缓缓拥紧。
“嗯…我很喜欢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5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犬種373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