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无脑妄想集|一、卒业

虽然下一章会有详细的背景介绍不过还是想在这简单说一下脑洞( ̀⌄ ́)

表面是偶像组织,背地里其实都是黑社会www

就是一些复健小摸鱼

胡写瞎写

一如既往果酱为主 优菜女王菜为副

因为是无脑妄想集,后续的一些发展肯定会大幅度不符合现实甚至会踩雷,到时候会在开头标注好的

总之这会是一个AKB元老们称霸黑(fei)社(qiu)会(xi)的故事

别问,问就是棺材板拍飞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Takamina,恭喜脱离成功!”

“喔!”

一群人围在桌边共举满满的啤酒杯,干杯是白色的泡沫稍微飞溅了出来。

“啊呀,真是辛苦呢。”大岛优子一口干了,将空杯顺力砸到桌面上,大叹,“你在组里都有十年了欸。”

高桥南吐了口气,“嘛,十年也算一个节点……”

“其实你放不下心所以才呆了十年吧。”秋元才加笑她。

“我还担心她会呆到四十岁呢。”前田敦子说。

“什么~呀。”高桥南不轻不重地锤了她一下,“不是你毕业时在合作节目里说希望我一直在?”

“噗”宫泽佐江差点一口啤酒全喷出来,“这都四年过去里你还记得啊。”

“哦~”

篠田麻里子发出意味不明的调侃声。

“喂——牙咩咯!”

高桥晃了晃脑袋,马尾两边的鬓发恰好能挡住她红起来的耳朵。

前田手撑着脸,侧面笑意盈盈地看着对方。

“说起来,大家最近在做什么呢。”板野友美夹了一条鱿鱼丝,一边嚼着一边问。

“在做什么…”麻里子想了想,“电影就要上映了。”

“啊,我也是~还有电视剧也在筹划中了~”

“Takamina就是在准备新专辑吧。”

大岛笑道,“好不容易呢,新专辑。”

正在捏毛豆的人被一点名还懵了一下。

“是啦……SOLO出道三年的第一张专辑。”

“我还记得那个时候南在舞台上和阿酱抱在一起痛哭的样子。”麻里子故意提起来,“呜哇呜哇的抽泣。”

“够了喂——”高桥喊,“不要再揭黑历史了——”

“不,我觉得有Takamina在这里被我们欺负,就好安心啊。”前田一脸正经地对大家说,“不是吗?”

“因为Takamina被欺负已经是定番了嘛www”

“Takamina脱离的事情,跟堂本组的人提早说了吗?”才加问。

“事先说了是说了…”高桥搔了搔脸颊,尴尬地说,“因为只早了一天,所以挨骂了……”

“毕竟Takamina和我们不一样,还有在堂本组里活动的嘛。”佐江咬了口烤鸡肉串,含糊地说,“和西川桑他们关系很好的呢。”

大岛在桌子底下抬脚就是一踹。才加发出嚎叫。

“干嘛!”

“噗哈哈哈哈”

“啊对了,我最近在练高温瑜伽!”大岛一转话题,“有个姿势超级难的来着。”

“我和阿酱也是最近才开始的呢。”友美捏起一颗毛豆,“麻里子是一直都有在练的吧?”

“对啊,很能锻炼身材嘛。”麻里子悠闲地说,“大家各个都很能吃的样子,再不锻炼就要胖了。”

“呜哇,别说了~我昨晚称了体重之后超级低落。”

大岛低头捏了捏肚子,“脱离组里之后就很少有活动筋骨的机会了,不练练瑜伽真的不行。”

“在待机室里练吗ww”

“我会随身携带瑜伽垫的哦——”大岛一本正经地讲着瞎话。

期间她们又干杯了一次。

“话说,娘娘她们怎么还没来?”

最关心小嶋阳菜的那个人反复查看手机来电。

“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了欸,由依憨训人这么久的吗?”

“有咪跟着应该会准时才对啊。”佐江点亮屏幕,同样是一个信息都没有。

“我打个电话吧。”麻里子眼疾手快赶在大岛之前打开通讯录播出号码。前田在一旁噗笑大岛无声大叫的样子。

电话的拨通之后麻里子就打开了免提,几个人还是在边吃边聊,放着的手机长音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了好久,结果最后居然断掉了。

“嗯?没注意到吗?”

“我来吧。”高桥用纸巾擦了擦手,从包里摸出手机,“我之前约了喵,她应该和娘娘她们一起来的。”

这边倒是好不容易接通了。

高桥开了外放,一旁的人都凑过来。

“喂?喵?听得见吗?”

宫崎美穗那边一阵吵杂。

“……等等……别…电话……前辈………小心!!”

她的一声惊呼让这边吃吃喝喝的一桌人顿时绷紧了神经。

“怎么了?”才加皱起眉。

“不知道……喵?”高桥小心翼翼地再对骤然没了人声的电话那头喊话,“没事吧?”

大约是三秒左右的寂静。

然后尖叫从电话里冲了出来。

“帕露露!!”

随后就是刺耳的两发枪声。震耳欲聋。


评论(6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犬種373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