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 Aspera Ad Astra✨

姓名:犬種南(Inutane Minami)

状态:謙遜、傲慢、Henshin、冬寝


目前是Henshin on desu!


我他妈是男人所以也还请不要叫太太……(ノ´д`)

请用喜欢的昵称和外号来称呼!

如果能够以狗(?)来称呼我那就再高兴不过了!


Minoretsu这个固定id和tag,所以各位如果找不到我了请记住这个tag就能把我挖回来了!


眼下约稿只收柯南梦向,价格上升至65-75千字,详请请看这里→柯南梦向约稿 随时欢迎老板们!!!


言情百合来者不拒/圈子热门过敏体质/虽然写过男同但我现在十级崆峒中/你的评论就是我的狗粮


☆我的主题曲 ☆


目标是成为大家不开心时看到就会愉快的黄油可颂

给大家的每一天带去向上冲的动力✨


————


狡狗三窟整理:


afd

犬種南(放点有颜色的)

10块订阅一个月可看所有付费但要带账号名入狗窝停车场(?)才可得


狗窝

无充电也可入看补档和免费火车便当,充电的记得看公告


微博

投影藍生(纯黑泥用)


————


对了安利我家同桌@lunacy 给你们!!我的同桌!!永远的奥特曼!!

这边是我家小公主@Eros可以念作团团(停更修整)





↓都来看我老婆喝nainai

评论(39)
热度(37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犬種373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