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家的卧底在千层套路(1)

*是个卧底,年上姐姐和千层套路的修罗场




警视厅,十五层,组织犯罪对策第三课。

挂着“暴力团脱离者相谈电话室”的门牌,大门上贴着手写的“脱身call”纸张。

在几乎完全摸鱼的上班生活里,终于响起了代表工作到来的电话铃声。


“您好,这里是脱身call。”


轻车熟路地用肩膀夹着座机听筒,一边摇晃鼠标唤醒电脑,打开脱离者身份登记用文档。

我眯着眼无声地打了个大哈欠。

嗯?电话那头怎么也没声音啊?


“您好?Hello?”

“……请问……”难以听清的女声传了过来,“请问脱身call,可以帮到我吗?”


哦!是个小姐姐!

我一下清醒了。


“是的!警视厅的脱身call,也就是暴力团脱离者求助热线,只要您想要脱离您所在的黑道组织,24小时拨打这个电话,我们警察一定会给您给予对应的帮助!请问您是脱离者本人吗?”


精神满满地把一连串的官方说辞抛了过去,当然也不能忘记最重要的最终确认。

电话那头的声音小心翼翼的。


“是的,我还有一个妹妹…想要一起脱离,可以吗?”

“当然没问题!请问怎么称呼?”


姐妹花啊,莫非是被迫牵连的黑道成员的亲属?


“世良…请问、大概会怎么做呢?”

“啊,首先,按照步骤两位需要前来警视厅填写相关的同意书,并且详细告知所属的组织的情况,接下来我们会为二位世良小姐拟好脱离承认书,剩余的工作便是去找您所属组织的老大,让他承认您二位的脱离就好啦!”

“找、找组织的Boss吗?!”


她的声音一下拔高,变了个调。

嘛嘛嘛,害怕也是当然的,基本都是这样的反应,我也差不多习惯了。

虽然很残忍,但我还是得说出实话。


“是的,按照程序是必须要对应暴力团的负责人签名,才能承认脱离的,不过没关系,这个步骤将会由我们来——”

“【      】您听说过吗?”

“咦?”


似乎把名字脱口而出就已经花费了她巨大的勇气,并且马上涌上来的后悔使得她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挪开的听筒里传来漫长的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,我耸耸肩,无可奈何地挂回去。


“怎么,又没接到工作?”

“没办法啦,谁让官方程序就是苛刻得像是为了无法达成而设置似的。虽然和递辞职信差不多,但对黑道的人来说就是不可能的吧。”


底下的人对上头充满畏惧,一定非常担心万一被知道了像是叛徒一样想脱离组织,搞不好会被偷偷干掉。

所以十有八九听完我解释之后,都会果断挂电话,有的还会慌慌张张地叫我忘了这回事。


世良估计也是假名吧。

我戳了戳键盘,把电子文档上的文字一个一个删除。

旁边问我话的人从椅子上起来,用慢镜头底下的模特般的转身动作,披上了西装外套,还要耍帅地在室内戴上墨镜。


“我回去啰,午休就要结束了。”

“给我等一下——松田!”

我眼疾手快扯住他的裤腰带,露出充满威胁感的眼神不满道。

“你带来的玩具,得自己收拾好吧?”


我的座位旁边的桌面是空着的,所以被松田阵平完美利用成了拿扑克牌搭金字塔的休闲地带。

这个家伙,明明办公室离这边老远,还非得跑过来用“说什么24小时热线其实也没几次工作吧”作为理由,整天骚扰我的午睡时间。


拜他所赐,现在真得困得不行。


卷毛炸弹警官夺回了裤子所属权避免被扯出胖次,不情不愿地弹指,推倒了整座金字塔,然后撇着嘴老老实实把扑克牌重新归拢。


嗯——不得不说,他修长灵巧的手指洗牌还真好看。


“嘿、”

“干嘛?”

松田忽然诡异一笑,两根手指夹着牌伸到我眼前,然后手腕一抖,牌消失了,空空如也的五指在我面前张开。

“知道在哪~里吗?”

“你好幼稚哦。”

我温柔一笑,伸出手抓着他得意的五指,来了个亲密的十指相扣。

卷毛炸弹顿时跟引线烧到头似的,大骂一声跳开甩开我的手。呜哇耳根都红透了好可爱哦。

“松田警官真纯情呢。”

“要你啰嗦——我回去了!”

“慢走不送!不要再来了!”


我喊了一声,看他明明知道赶时间,还非要双手插兜扮酷,昂首挺胸从走廊窗户左边走到右边,然后消失在视野里。

听后续狂奔的脚步声,估计马上就冲去电梯口了。

我长吐一口气。


“真是的,有人在我都不好摸鱼了。”

从抽屉拿出罐装黑咖啡,拉开拉环,总之像灌药那样先闷头喝一半。

“虽然他来也挺开心的啦。”

好苦。好提神。

我放空了目光,半分钟后苦得出窍的灵魂回笼。我抽出一枚便签,用笔写下“Sera”的片假名。

“那个组织名字…还有世良这个姓氏……姐妹…”

睡眠不足的头痛被思考的漩涡带起来了,我愁眉苦脸揉了揉额角。

“因为73都没有给正式名所以就随便用【空白】来设定会不会太随意一些,啊我是说从读者角度看……话说,世良姐妹,现在是公元前七年哎,世良姐妹?”


笔尖移动,我写下了MA两个字母。


MAsumi&MAry


世良真纯随母姓,母为世良玛丽,宫野艾莲娜是她的妹妹。

那么应该不会错了,在这个时间,利用“世良”这个伪装姓氏,以姐妹之名报上来,还说出那个伏地魔一样根本不能提的组织的名字(黑衣组织充其量只是方便称呼的外号吧?)。

刚才打来电话的,是宫野明美。

那么,另一个脱离者,恐怕就是宫野志保。


我晃了晃笔杆。

“她还真有胆量呢。”


好!Stop!从我知道这么多情报来看,读者们大概都明白了我是穿越者这个事实了吧!

总初次见面!自我介绍晚了非常抱歉,我的名字是伞屋祈(Kasaya Inori)!今年24岁的超绝美少女!

虽然24年前刚降生到这个世界的我还什么都不懂,但这些年也终于认清楚了这不是随便一次的重生,而是来到了由漫画和动画组成的柯南宇宙!

而刚才那位,就是几年后会光荣牺牲、成为少女们白月光的松田先生!

尽管他现在还处在刚从警校毕业的青涩,和进入社会的成熟阶段中间(而且为了更接近成熟,硬是在凹酷帅人设中),与漫画里几年后的沉稳帅哥形象相去甚远啦。

我是比他高两期,和萩原千速是同期关系的前辈。是通过千速认识了弟弟,也就是萩原研二、研酱之后才认识了松田。

不过我们的关系也并不是一开始就特别要好。是他们某一次来组织犯罪对策课找别的同学玩时,正巧撞见了我一个人在脱黑热线坐着,该说是怜悯还是什么好,逐渐他们就变成了特地来找我。

最初来得比较积极的是热情的研酱,后来不知为何就变成了这个新晋爆处王牌。

就结果而言。其实谁来都会导致爆处经常打内线电话吵着跟我说要人。


不过说实话,研酱他们其实也没有所谓陪我的必要。

因为我也不是一个人在这里啊。

24小时的热线如果只有我一个人我真的会猝死的哎,我真的会到劳基署告警视厅是黑心企业的。


“——怎么,爆处的人又来过了吗。”


健壮的倒三角身材,翘屁屁,金色的头发和像耐某运动用品logo一样的眉毛。

我撑着脸,朝进门的西装男挥了挥手。


“下午好,爱尔兰。”

评论(25)
热度(1627)
  1.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犬種373 / Powered by LOFTER